close

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commonhealth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nid=66969

隨著時代的變遷,全球天氣變化萬千,而人口比例,銀髮族的比例也日漸上升,演變成未來我們所重視的區塊。

隨著年紀的增長,骨鈣的流失,日益增長,所以時常出現關節退化的問題,走路開始緩慢,搖搖晃晃的,時常的走不穩,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有失足跌倒的問題,這些常發生在老人家的身上,因使子女都希望父母搬來跟自己居住,可往往又因工作的關係無法時常的陪在父母的身邊。

對於形對不便的長輩而言,上下樓梯就一個很大的挑戰,雖然平常可以吃一些營養的食物來補充身體的健康,可問題還是在,每爬一次樓梯都是對關節處的一種傷害,這時輔具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。

父母年輕時,為了我們奮鬥了一輩子,父母年老時,換我們照顧她的時候了。所以當我愛的人和我愛的人跟我要的時候,我給的起他們安全和開心,是我們做子女心中最大的財富。

那要如何安全又輕鬆的上下樓梯

可是傳統電梯,要改變裝潢來裝修電梯,工程過於繁雜浩大,費用也很驚人~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8bb.com/shenghuo/30863.html

 

人年老會有很多退化的問題,許小姐的婆婆因關節退化的關係,常常覺得很困惱,上下樓梯的時候,常覺得膝蓋關節處會卡卡的不舒服,而家人都有工作無法在家陪她,家中時常只有他一個人。

因此許小姐擔心婆婆一個人在家,如果上下樓梯突然腳關節不舒服時,跌倒了怎麼辦?而他卻還在工作,無法第一時間的趕到婆婆身邊照顧他,這讓許小姐無法安心的工作,因為世界上最貴的事物就是陪伴,假如我無法在婆婆上下樓梯時陪在她的身邊,那我該如何是好?

就在這時候,許小姐在上網找解決辦法的時候,看到了康輝樓梯升降椅有限公司的升降椅,在仔細了解康輝樓梯升降椅之後,發現這個產品很安全又很方便,於是安裝了一台升降椅給婆婆使用,讓婆婆可以上下樓的時候,可以輕鬆方便又安全的上下樓梯,再也不用擔心上下樓梯時,如果突然腳關節不舒服,而造成事故的發生,而許小姐也可以安心的工作,不要時常擔心婆婆如果一個人在家沒人陪怎麼辦的問題。

讓康輝樓梯升降椅陪伴你身邊,讓你安心、放心、安全的上下樓。

 

更多文章

arrow
arrow

    KA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